給惠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妹 這幾天感受您的失望失落感 我能感受霎間您要調整您的生活 今天看到淳的感覺 usb 的確她怕您離開她而緊緊的抱著您 婚姻是女人的全部這沒錯 但當有一天不得不變時 它已經不是全部的問題 usb 我的手機24小時都開著 我知道您不會做傻事 因為您現在最重要的是兒女的給您的力量 我不希望您悶在家裡過著惶恐的日子 餐飲設備 朋友雖不能填補您心中的缺口 但是能傾聽的對象 我希望您大叫大哭一場 把心中百般個不願意吐出來 時間製冰機是最好的藥劑 只是長短的問題 記得~~ 有啥事都要說出來 洗碗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13dkz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